鼓手蔡憶凡突逝世!摯友痛心曝光「最後對話」淚喊:是你教我別沮喪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驚傳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圖/翻攝自草東沒有派對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在金曲獎綻放耀眼光芒,鼓手蔡憶凡昨(30)日驚傳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親朋好友錯愕又難過,獨立樂團「甜約翰」主唱兼鍵盤手Mandark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兩人最後的對話,難以接受好友離開人世的消息。

更多新聞: 陳其邁照片又被盜用!他機智用「菊姐照」反嗆 網笑:這詐騙是新手吧

蔡憶凡事發前不到24小時,曾在IG發文透露,疑似飼養12年的小狗離世,自己卻因為在防疫館隔離無法陪伴在愛犬身邊,心情陷入憂鬱。父親也表示並沒有發現女兒任何異狀,事發前也沒有接獲任何訊息,不知為何會突然傳出噩耗。目前草東沒有派對經紀人也都尚未做出回應。

好友Mandark昨在IG上曬出一張對話截圖,透露曾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感覺人生一直在失去」,當時蔡憶凡還暖心安慰道「沒事,不要沮喪」。不料現在好友卻突然離開,讓她相當難以接受,難過寫下「最後的對話不是你教我不要沮喪的嗎?我不能接受欸」,隨後疑似心情還使無法平復,又發出一張黑底白字照,寫下「恨透所有讓妳不快樂的」。

鼓手蔡憶凡突逝世!摯友痛心曝光「最後對話」淚喊:是你教我別沮喪
Mandark在社群網站上,曝光兩人最後的對話,難以接受好友離開人世的消息。(圖/翻攝自Mandark IG)
「草東沒有派對」原定去年(2020)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無奈因疫情取消,今年重新申請,將在5月22日(六)攻蛋舉辦演唱會,當時開賣時不到1分鐘,1萬1000張門票就全部完售,後來再因疫情影響二度延期。據悉,蔡憶凡從中國返台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原定11月上旬可解隔離,但今日驚傳被房務發現陳屍在中正區防疫旅館房間,
鑑識人員採證判斷房間無外力入侵狀況,因此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確切死亡原因,仍待檢方相驗釐清。

更多新聞: 戀情意外曝光 吳宗憲PO影片藏「溫嵐激吻男友畫面」她認: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