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開罵隔離餐太難吃 驚見「痰涎」氣炸怒轟:超噁!
黃秋生近日已經回到香港,目前正隔離中。(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影帝黃秋生從影近40年,留下不少經典作品,精湛演技搭配強烈個人風格,讓影迷們留下深刻印象。近期積極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除了主持外景節目外,還在台劇中軋上一角,近日已經回到香港,目前正隔離中的他化身美食家,昨(30)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白醬義大利麵照片,嫌棄大罵「真的十分可怕,白汁似痰涎」。

更多新聞: 陳其邁照片又被盜用!他機智用「菊姐照」反嗆 網笑:這詐騙是新手吧

黃秋生昨(30)日在臉書曬出香港防疫旅館中白醬義大利麵照片,生氣砲轟「真的十分可怕,白汁似痰涎,香港很久沒出現這種噁心的白汁了」,他深刻描述意大利麵的狀態「肉質死寂,菜像剛洗完」,無法想像將隔離兩個禮拜的日子。黃秋生憤怒直言「這樣的水準都能提供給客人」,店家根本無心營運,水平令人無法苟同。

黃秋生開罵隔離餐太難吃 驚見「痰涎」氣炸怒轟:超噁!
黃秋生曬出白醬義大利麵照片,嫌棄大罵「真的十分可怕,白汁似痰涎」。(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許多網友見了也傻眼留言「菜名,有一種悲傷」、「都市傳說,銀龍白汁,重現江湖」、「還是台灣食物好吃多了對不對」、「地獄飯盒」、「OMG!這餐點」,還有粉絲笑稱「你已經習慣台灣清淡的口味了,是吧?」。事實上,黃秋生早在29日就曾臉書發文開罵,這次的隔離餐不太可口,米飯好像有鹼味「試了三餐都一樣,不知是什麼味道。是米還是水?還是焗太久?」,熱度是夠的,但内中全是死掉的口感,炸物又似濕水毛巾,直喊「想念台灣的房餐」。

黃秋生開罵隔離餐太難吃 驚見「痰涎」氣炸怒轟:超噁!
黃秋生早在29日就曾臉書發文開罵,這次的隔離餐不太可口「米飯好像有鹼味」。(圖/翻攝自黃秋生臉書)


更多新聞: 他求解小四數學題「燒腦燒爆」全場驚呆 困難度超標:老師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