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結束三年旅日合約 發文曝心聲:謝謝那些批評我、不看好我的人
王柏融結束三年旅日合約。(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旅日選手「大王」王柏融在昨天(30日)北海道火腿隊最後一場例行賽中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取得勝利,為球季畫下完美句點。王柏融也正式走完與火腿隊的三年合約,今天中午(31日)他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感謝球團與栗山監督,最後也感謝曾經批評他以及不看好他的那些人,讓他更為堅強,在逆境中成長。

更多新聞: NBA/永遠擺脫不了喬丹的影子之下 皮朋談論與籃球之神交情不深

王柏融結束三年旅日合約 發文曝心聲:謝謝那些批評我、不看好我的人
王柏融在臉書感謝球團以及監督一路的鼓勵。(圖/翻攝自王柏融臉書)
王柏融昨天以代打身分上場,面對千葉羅德敲出二壘安打,貢獻勝利打點幫助球隊超前比分,最後拿下勝利。本季王柏融共出賽95場比賽,敲出61支安打、打擊率2成42、9支全壘打以及48分打點,在日職最後一個賽季王柏融打出旅日生涯年。火腿隊球團管理階層在季後將會面臨一波大幅變動,王柏融未來去向仍是未知數。

王柏融在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感謝球團以及球迷,在這三年旅日生涯他表示「今年球季已劃下句點,也結束與球團的三年合約。不論這些時日結果的好與壞,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我人生豐碩的果實,我將帶著這些累進,繼續向前邁進 」。另外,王柏融也特別感謝球團以及監督栗山英樹「誠摯的感謝火腿球團。感謝球團所有工作夥伴們的協助。感謝翻譯林桑,這一年來工作與生活上的協助,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於球場上。更感謝栗山監督,謝謝您這三年來的指教與帶領」。

最後,王柏融表示也感謝曾經批評、不看好的人,「真心感謝你們的打擊激勵,使我更為堅強」。對一路走來支持的球迷王柏融說「謝謝一直支持我、為我打氣的你們。你們所有的期待,讓我覺得必須在逆境中成長 」。文末也向自己說聲「辛苦了!」。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累積球后週數推升至188週!不出賽印尼2站備戰世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