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問「是否將和大S官宣離婚」…汪小菲「摀臉哭泣」親回12字!
汪小菲和大S今年初面臨婚姻危機,外界傳言兩人已經離婚。(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大S在6月初無預警宣布要與汪小菲離婚,從此婚變傳言不斷,但兩人此後都未正式說明此事。直到最近中國論壇又出現新的爆料文章,稱汪小菲和大S「即將官宣離婚」,甚至已經通知媒體。對此,當事人之一的汪小菲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花14億蓋了又拆…中國「巨型關公像」慘況曝光 小粉紅氣炸!

汪小菲和大S結婚超過10年,育有1雙兒女,原本一家和樂,但近日卻傳出婚姻危機。據《新浪娛樂》報導,汪小菲被問及離婚傳言時,先是驚訝回應「哪兒有啊?我什麼時候確認了?」並附上「摀臉哭泣」的表情符號。不過當媒體再追問確切答案時,汪小菲則不再回覆。

被追問「是否將和大S官宣離婚」…汪小菲「摀臉哭泣」親回12字!
對於婚變傳言,汪小菲僅回應:「哪兒有啊?我什麼時候確認了?」。(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之後有媒體致電欲訪問,他剛開始先是掛斷電話,隨後又接起電話,但還是表示「不方便」後就立即結束通話,從頭到尾都未做出正面的回應。許多中國網友也湧入汪小菲的微博詢問,汪小菲雖然都有上線,但對傳聞都閉口不答。

日前有網友在中國論壇《豆瓣》爆料,標題寫明「某兩口子離婚了」,內文雖未指名道姓,但暗示男方經商,女方是台灣人、演員,種種提示讓網友全都聯想到大S及汪小菲。而爆料者還言之鑿鑿說消息屬實,雙方已經離婚,且通知了媒體,目前只是等宣布;甚至有網友發現汪小菲悄悄刪除來台隔離的照片。

被追問「是否將和大S官宣離婚」…汪小菲「摀臉哭泣」親回12字!
中國網友爆料,大S和汪小菲似乎已經離婚。(圖/翻攝自豆瓣)

面對此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 S媽無奈表示:「我們家是有事才發言,沒事就不回答了」,間接澄清婚變一事子虛烏有。不過,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似乎動作頻頻,日前她分享兒子汪小菲的近況,並附上汪小菲陪兒女遊玩的照片,卻不見大S;隨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蘭點讚了所有說大S不好的評論。對此,張蘭回應「每一條評論我都認真對待,無論什麼內容,大家都是用心了,我必須認真點讚」。


被追問「是否將和大S官宣離婚」…汪小菲「摀臉哭泣」親回12字!
張蘭強調自己認真看待每則留言,才會每則留言都點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宣布撤中 雅虎停止「在中國產品及服務」旗下Engadget同步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