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疫情管制 11/2中職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停賽兩個月中職將打到12月初

隨著國內部分防疫措施鬆綁,中華職棒明天11月2日起,將開放百分之百觀眾進場,這是自去年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全面開放,今年的例行賽曾經因疫情停賽,預計將破天荒打到11月21日,目前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並列下半季第一,而同屬墊底的富邦悍將和味全龍,都已經瀕臨淘汰。

球賽主播說,「比賽結束。」

看台上滿滿的球迷,這樣的景象即將重返中華職棒賽場。隨著國內疫情趨緩,11月2日起,中職將開放100%觀眾進場。

從去年疫情爆發以來,中職曾經閉門開打,甚至停賽,最高只曾開放球場容量78%,這回隨著防疫措施鬆綁,將是疫情後首度全面開放觀眾,不過除了飲食外,球迷仍須全程配戴口罩且避免交談。

聲源:中職秘書長楊清瓏(2021.5)說,「中華職棒大聯盟宣布,本週的例行賽事,將進行延賽。」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例行賽下半季表訂要打到21日,就算沒有季後賽,光總冠軍賽也會打到12月初,是史上最晚結束球季,而目前統一獅和中信兄弟並列下半季首位,正在爭奪季冠軍,如果黃衫軍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年度第二和第三的球隊就要先打季後挑戰賽。

球賽主播說,「哇結果這個時候三振還是出來了。」

今年正式加入一軍陣容的味全龍,目前和富邦悍將並列下半季墊底,兩隊的淘汰指數分別是7和6,爭奪下半季冠軍機會微乎其微,不過富邦還可以拚年度第三,寄望有季後賽可以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