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律體操世錦賽 俄羅斯奪7金4銀成最大贏家

韻律體操世界錦標賽最後一天,俄羅斯體操聯合會在5球決賽中,以46.000分拿下金牌,義大利則是在在3環2棒拿下金牌,俄羅斯體操聯合會最後以7金4銀2銅,總計13面獎牌成為最大贏家,展現體操強權的實力。

在日本舉行的世界韻律體操錦標賽最後一天,總成績暫居第一的俄羅斯體操聯合會,在五球決賽中,繼續有優異表現,五名選手以優美的身段,凌空拋球、接球一氣呵成,五人以絕佳默契,最後是以46.000的高分技壓所有隊伍,為俄羅斯體操聯合會再添一面金牌。

在獎牌排行榜上暫居第二的義大利,五名選手在五球決賽也是使出渾身解數,整體表現不輸俄羅斯體操聯合會。

只可惜義大利最後是以45.600分些微差距落敗,拿下銀牌。

地主隊日本是以44.500分獲得銅牌,拿下本屆賽會的第一面獎牌。

三環兩棒是本屆最後一個項目,義大利整體實力是唯一能威脅俄羅斯體操聯合會的隊伍。

義大利最後拿下42.275分,硬是比下俄羅斯的40.950分搶下一面金牌,日本則是以40.900分拿下第二面銅牌。

歷經五天的激烈競爭,俄羅斯體操聯合會成為最大贏家,以7金4銀2銅共13面獎牌拿下第一,義大利以1金3銀1銅的成績排名第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