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電纜線年久失修突掉落 婦遭絆倒「連人帶車慘摔」

台中大雅一名67歲婦人,騎車在永和路上,遭到一條掉落懸在半空中的電線絆倒因此摔車受傷,警方表示,這是一條有線電視的電纜線,年久失修才會掉落。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逝世享壽81歲 員工不捨:他為人正直

台中大雅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家瑜說,「是一名67歲的婦人她騎乘重機車,往永和路直行遭掉落電線絆倒,導致她自摔倒地,經送醫是腿部受傷沒有生命危險,經檢視影像她是遭掉落電線砸到,導致她自摔倒地,(那這條電線為什麼斷掉是太久沒使用),(還是什麼狀況我們了解的狀況),經通知有線電視到場,這條電線是沒有在使用的廢電線,研判應該是年久失修。」

禍從天降!電纜線年久失修突掉落 婦遭絆倒「連人帶車慘摔」

警方查出屬於地方有線電視公司所有,為避免再次發生危險,已經把掉落的電纜線捆好,並且綁在電杆的後方,也派員前往關心騎士傷勢,承諾會負起後續醫療、賠償事宜。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低價購未上市股票再包裝推銷 詐團誆興櫃可獲利「上千人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