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券週一起開放消費抵用 旅宿業訂單爆量!

觀光局240萬份面額1千元國旅券今天上午八點正式上路使用,被視為最夯、會想要的加碼券,不少旅行社一早就開始湧入國旅訂單湧再加上線上旅展開跑,預估國旅市場將掀一波高峰。不過國旅券使用前,要先到官網領取,而且使用方法有分成線上消費和實體消費兩種。來看民視為您分析報導。

更多新聞: 監獄風套房?台南52年透天厝開價近900萬「開放衛浴」成話題

旅行社業者,忙著處理爆量訂單,因為週一國旅券正式上路。

電商旅遊平台行銷公關經理盧鈺文說,「今天國旅券活動,在下午一點正式上線,有一大波很明顯的,瀏覽人次進入,我們在國旅券正式上線之前,跟活動正式推出之前,就有接到滿多客人詢問電話。」

國旅券週一起開放消費抵用 旅宿業訂單爆量!

為了搶食國旅券,旅行社業者紛紛放大招,像是KKday,只要使用國旅券,最高可享15倍KKdayPoints回饋,可用在下次購買商品,KLOOK同樣也是祭出,贈送1000~5000元的KLOOK旅遊金,可樂旅遊則是用國旅券買指定商品,可折抵1200元,等於多賺200元。


民視記者林恩如說,「不過國旅券到底要怎麼使用,首先你要到國旅券官方網站,點選中籤民眾領券入口,接著再輸入當時,你登記抽籤加碼券的手機號碼,就可以領取QRCode,不過它總共分成,線上消費跟實體消費,如果你要實體消費,要到店家掃描QRCode,再提供你的身分證末四碼,就可以折抵國旅券,線上消費的話,則是要另外輸入國旅券號碼,並且輸入身分證末四碼,就能折抵國旅券,而這次國旅券,可以一次折抵很多張,而且也不用限定本人消費,等於你的國旅券,可以分給你的家人一起使用。」

國旅券週一起開放消費抵用 旅宿業訂單爆量!

民眾說,「掃描QRCode國旅券比較簡單,我覺得一次折抵兩張以上還不錯,覺得掃描QRCode好像比較好,比較簡單一點。」


千元國旅券,也是最受民眾歡迎的加碼券,上路首日,就能見它的熱度,再加上線上旅展開跑,預估國旅市場將掀一波高峰。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食從天而降!雞蛋糕業者「餐點垂降」供外送員取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