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失望! 瑞莎氣炸揭「體操全國賽黑幕」... 沒軟墊小選手痛到掉淚

藝人瑞莎近年積極投入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10月份剛帶小選手參加全國錦標賽,但賽後她在臉書PO文指控賽事安排有問題!不但上場前練習時間太短,地上也沒鋪軟墊,導致小選手受傷,痛到流淚。另外,她還質疑評分標準和國際不同等。對此體操協會預計週二才會對外說明,體育署已經著手了解情況。

更多新聞: 一房難求!武陵櫻花季超夯 開放訂房5分鐘「秒殺」額滿

在場邊細心指導選手,神情專注盯著每個動作,藝人瑞莎近年積極投入兒童體操教育,日前首度帶隊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事後卻難過PO文說自己"非常失望。

拍下比賽場地,瑞莎指出選手練習時做完一個動作,突然躺著不動掉淚,讓她嚇壞!翻開地毯一看,底下竟然沒有軟墊,為了小朋友安全趕緊調整動作,但選手頸部仍疑似因此受傷,留下傷痕。

超失望! 瑞莎氣炸揭「體操全國賽黑幕」... 沒軟墊小選手痛到掉淚
屏東和平國小校長吳子宏說,「學校跟縣府其實只是租借場地,給協會去使用,相關設備器材還有人員,都是協會處理,跟學校其實沒太多關係。」

出借場地的屏東和平國小,強調並不負責提供設備,而瑞莎更質疑韻律體操一套約75-90秒,選手卻只有一半時間,約45秒試場地,還是同時有多人在場上、相當危險。更質疑台灣分數評斷標準與國際不同,以及裁判中有好幾個人都曾在網路上抹黑她們,擔心因此無法公平給分。還強調相信這些事都可以改變,只是很多人不敢講,但她很想為台灣努力。

超失望! 瑞莎氣炸揭「體操全國賽黑幕」... 沒軟墊小選手痛到掉淚
藝人瑞莎說,「孩子們很願意努力,他們每一天都很辛苦,很認真聽很想要學習,然後很棒棒。」

面對多項質疑,主辦單位體操協會強調仍在釐清中,目前暫時不作回應,週二才會對外說明,而體育署也已經著手了解實際情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要再拍了!小萌貓在外解放引眾人圍觀 「一臉認真」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