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不滿「斯卡羅」主角演技 吳慷仁:虛心接受

斥資2億多完成的台劇"斯卡羅",遭香港影帝黃秋生負評「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導演是故意的吧?」,主要演員吳慷仁高EQ回應,很高興秋生哥有看,所有評價虛心接受。黃秋生今(1日)發文,要大家對他說的話別太認真、不用介懷,畢竟只是個人觀感而已。

更多新聞: 新聞攝影展主題「隔離年代」 香港反送中受矚目
黃秋生不滿「斯卡羅」主角演技 吳慷仁:虛心接受

黑色高領搭配西裝,一向率性的金鐘影帝吳慷仁難得盛裝打扮,這造型跟他在上一部作品「斯卡羅」當中,又瘦又黑的形象簡直判若兩人,但這部戲都已經播完一個月了,最近卻被香港影帝黃秋生批評,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十倍,導演是故意的吧?

藝人吳慷仁表示,「我不是真的聽到秋生哥親口說,所以我不能說什麼,一個觀眾看待一個作品,都會有他自己的喜好,喜歡或不喜歡的地方,那我覺得那個都是劇組跟導演,會虛心接受的地方。」

黃秋生不滿「斯卡羅」主角演技 吳慷仁:虛心接受

吳慷仁高EQ回應!但黃秋生注意到他的演技,雖然還可以再提升,但吳慷仁在裡面非常出色,主角就不知道在幹嘛。

藝人吳慷仁說,「我還是認為斯卡羅是我從影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里程碑,其實不管是貞菱大頭目卓杞篤,或者其他演員,都投入非常多心力在這上面,所以其實我不能說什麼,那也很高興秋生哥有看。」

黃秋生也在臉書回應,藝術創作被一面倒讚美,往往比一面倒的批評,更為令人可疑,對藝術工作者更是災難,斯卡羅以電視劇來說,已經非常成功,一點點不同觀點,實在無需介意。黃秋生幾句評語,讓斯卡羅再度成為焦點話題!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失望! 瑞莎氣炸揭「體操全國賽黑幕」... 沒軟墊小選手痛到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