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掩護偷運毒 北市刑大攔700多公斤安毒

漁船涉嫌走私毒品,數量龐大!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有毒梟以漁船作為掩護,偷偷運毒,大批員警埋伏在宜蘭的烏石港附近,果然查到吳姓船主等三人,企圖闖關,初步清查,共有安非他命七百多公斤,至於,毒品的來源和流向,警方後續還要追查。

更多新聞: 低價購未上市股票再包裝推銷 詐團誆興櫃可獲利「上千人被騙」

漁港旁,拉起層層封鎖線,包括警方和海巡人員,各個神情凝重,因為就在一旁的漁船,涉嫌運毒。

白色漁船停靠岸邊,隨著風雨及海浪來回擺動,包括吳姓船主和兩名船員,都已經被帶回偵訊,船上起獲的大量毒品,也都被一併帶回。

漁船掩護偷運毒 北市刑大攔700多公斤安毒

民眾說,「三十三袋,(那知道裡面是什麼嗎)安非他命吧,(安非他命三十三袋量很多耶),我看他搬到剩下五六箱啦。」

目擊民眾口中被搬上車的物品,其實全都是毒品安非他命,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號中午,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宜蘭烏石港的漁民,有人利用偷偷挾帶毒品入境,經過長期跟監埋伏,和海巡安檢人員一起出擊,果然在船上查到719.9公斤的安非他命,逮捕三人。

漁船掩護偷運毒 北市刑大攔700多公斤安毒

民眾表示,「大家都朋友很好的啦,這些人在這邊長大的啦,都是在地的人啦。」

目擊民眾對於被帶回的船員並不陌生,表示都是當地長大的民眾,但誰也沒料到,他們從漁民的身分,變成運毒人員,至於,這批毒品從哪來,又要銷往何處,警方後續還要調查。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禍從天降!電纜線年久失修突掉落 婦遭絆倒「連人帶車慘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