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假旅遊票券被識破 毒鴛鴦抱嬰面交哭沒奶粉錢

高雄一對毒鴛鴦,在網路上販賣假的旅遊票券,還帶著2個月大的嬰兒,一起去面交,不過賣假券,當場被買家識破,警方到場抓人,嫌犯擔心被逮,體弱多病的嬰兒沒人照顧,員警也不忍心,當場自掏腰包買奶粉送給他們。

一對夫妻坐在路邊數著大把鈔票,手裡還抱著2個月大的嬰兒,但這些錢全是賣假旅遊券得來的,買家和他們相約面交,但一拿到券,覺得怪怪的,立刻報案。

員警說,「身分證報給我,你要先跟我說怎麼了啊,你騙他是不是?」

嫌犯說,「我沒有騙他什麼啊,我們的券也是跟別人買來的啊。」

被識破賣假券,他們打死不認,警方查扣他們身上的假票券,還在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原來這對毒鴛鴦,拿知名飯店旅遊券來彩色影印,在網路上用假帳號販賣,還強調疫情期間,價格比較低,不少人都受騙。

員警說,「我就跟你說你涉嫌詐欺,你就聽不懂,你就知道是假的了。」

賣假券又吸毒,當場人贓俱獲,警方準備將人逮捕,女子卻擔心,懷裡的小嬰兒,體弱多病,沒人照顧。

員警說,「你想一下,有沒有其他人可以照顧他,沒有就帶他一起進去。」

小嬰兒開始大哭,警方也不知所措,這對毒鴛鴦賣假券賺錢,不只買毒,還要買敏感體質專用的奶粉給小朋友,身上錢不夠用,小朋友挨餓,警方也心疼。

高市警十全派出所所長周晏立說,「嫌犯身上沒有錢,沒辦法購買奶粉,警方不忍大人所犯的過錯,小孩因此而挨餓,自掏腰包前往購買特殊性奶粉。」

毒鴛鴦帶著小嬰兒行騙,儘管警方不忍心,還是將人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