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跳房子」?中國2男童27層高樓頂跳遠 網嚇:看得我兩腿發軟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湖北咸寧,近日驚傳有兩名男童在一棟27層樓高的屋頂上,大玩立定跳遠,來回跳了好幾次,讓不少人看了手心冒汗。據當地大樓管理人員表示,頂樓的門當天忘記鎖,才讓男孩有機會上去,但男孩還跨過圍牆,跑到狹窄的屋簷上,並在兩棟高樓間立定跳遠,相當怵目驚心,整個過程全被一旁住戶拍下,並po上社群平台,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捏了一把冷汗,甚至有人兩腳發軟。

據中國媒體表示,事情是發生在10月24日,這一棟大廈有27層樓高,有兩個屋簷向外延伸,疑似中間間距不遠,讓男孩看了玩心大起,竟跨過圍牆,站到不足他身體兩倍寬的屋簷上,男孩在剛開始走動時,還扶著一旁圍牆,想不到下一秒卻擺起立定跳遠的姿勢,朝著旁邊高樓跳過去,所幸有跳成功,但男孩卻往前踉蹌了兩步,讓人看人手心直冒汗,非常驚險。

兩名男孩爬到27層樓高的屋簷上,剛開始走動時,還扶著一旁圍牆,下一秒卻大玩立定跳遠。(圖/翻攝「C科技的微博視頻」微博)

想不到跳一次還不夠,男孩這又站起來,往回再跳了一次,一共跳了三次,男孩也疑似腳軟,蹲在屋簷上,整個過程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一旁目擊的住戶,看了相當緊張,趕緊向對面大樓的管理人員連絡,管理員聽了也嚇了一跳,趕緊上樓把孩子們帶下來,想起當天因頂樓門沒鎖才讓孩子有機會上去,呼籲家長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以免發生憾事。

想不到跳一次還不夠,男孩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跳了三次,令人捏一把冷汗。(圖/翻攝「C科技的微博視頻」微博)

許多中國網友看了捏一把冷汗,紛紛留言「看這影片的時候,我兩腿都發麻」、「這膽子也太大了」、「真怕他跳過來,直接把另一個小孩撞下去」、「屋頂的那個簷估計都不是水泥的,一腳踩下去斷了怎麼辦」、「初生之犢不怕虎」、「家長呢?怎麼都沒把孩子看好」、「我小時候也跳過,不過那才三樓高,之後被爸媽暴打一頓,現在恐高」。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