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公投倒數!館長表態「不支持核四重啟」 嗆:誰要核廢料放你家?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年底的公投投票即將到來,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藍綠雙方已開始動員,民進黨更是出動大咖,到地方縣市去舉行說明會,期盼不只能吸引支持者,還能說服中間選民出門投票。網紅「館長」陳之漢,在日前的直播中清楚表態,不支持核四重啟,而在講到一半時,有網友表示「徐巧芯說可以放她家」,館長則冷回「那就放她家阿,但附近的人同意嗎?」。

年底的公投案即將在12月18日舉行,身為壓軸的大型投票,藍綠雙方都不敢輕忽,紛紛出動黨內大老舉辦說明會,或為各式活動站台,期盼能在年底的投票案中,獲得勝利。而館長頻頻被詢問到對於公投的看法,在近日的直播中,他表示「大家都要用電,可是很好笑的是,當要把核廢料放在你的縣市,你就跳腳」,並反問觀眾「核四重啟,那核廢料要放哪裡?」。

網友頻頻詢問館長對於公投的看法,而館長則反問,「核四重啟,那核廢料要放哪裡?」直言這是無解的議題。(圖/民視新聞)

館長坦言,在2018、2019年時很反對綠能,可是後期訪問政治人物時,他們都講不出核能的優點在哪裡,「所以那時候我覺得,真的不能用核能」。在直播中,館長直問「你們誰要核廢料放你家?這問題就很好回答嘛,就沒有人要放嘛,無解嘛!」而有名網友則表示「徐巧芯說可以放她家」,館長當場冷回「那就放她家阿,但她附近的人同意嗎?她家這麼大啊」。

網友表示「徐巧芯說核廢料可以放她家」,館長當場冷回「那就放她家阿,但她附近的人同意嗎?」。(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公投的四項議題分別為「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每項都讓台灣民眾吵翻天,而館長表態後,網友笑說「核廢料就空投丟到北京阿」、「放投同意最多的那一區」、「房價會不會跌,就看核廢料了」,但也引來持相反意見的網友酸「假中立真綠營,館長不演了」、「館長現在的邏輯很簡單,國民黨贊成他就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