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夜宿凱道」超冷清 苦苓酸:去藻礁海岸說不定多幾個人參加

針對藍營「夜宿凱道」一事,苦苓透過臉書嘲諷,「去藻礁海岸說不定多幾個人參加」。(圖/擷取自苦苓臉書)

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0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眾多藍營立委也到場響應,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昨(31)日深夜特別到場查看,發現僅剩2、3人睡在帳篷哩,作家苦苓今(1)日透過臉書嘲諷,「應該去夜宿養豬場、夜宿藻礁海岸、夜宿核四遺址,說不定會有多幾個人參加」。

羅智強於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但網紅「四叉貓」劉宇席31晚間到現場發現已經沒有陪睡的民眾,旁邊還有幾位工作人員正在撤收椅子,他偷看了棚子細縫,僅剩2至3人睡在裡面,「大概是羅智強和鄭照新吧」。

四叉貓到現場「點名」。(圖/取自四叉貓臉書)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說,凱道夜宿第3天,今晚夜宿來賓是海龍蛙兵江啟臣,「今天晚上10點前進凱道、線上開講,大家不用來現場,線上聽開講就可以了,該文一出,基進黨副主任陳子瑜擷取貼文,並附上哏圖「大家可以回家啦」幫網友翻譯羅智強最新的臉書貼文。

陳子瑜臉書梗圖。(圖/取自陳子瑜臉書)

針對此事,苦苓也透過臉書嘲諷道,夜宿凱道跟四項公投哪有什麼關係?應該去夜宿養豬場、夜宿藻礁海岸、夜宿核四遺址這樣才能喚起民衆,「而且比較有露營的fu,說不定會有多幾個人參加」。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贊同,「多令人欣慰的建議啊!國民黨動起來」、「人家回家洗澡比較近,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