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霸主是哪家?全場狂推「這2間」:超難排、根本訂不到

網友求推薦吃到飽餐廳,引發大批網友加入討論。(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不少人喜歡到吃到飽自助餐廳用餐,因為裡頭菜色豐富,有牛排、海鮮、生魚片等高檔食材,就連甜點也是應有盡有,滿足客人味蕾,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菜,因此獲得許多民眾喜愛。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台北有推薦的吃到飽餐廳嗎?」,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多數人表示,有2間吃到飽餐廳超夯,就連訂位都很難。

網友求推薦吃到飽餐廳,多數網友推薦饗饗或是旭集。(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他透露原本想去吃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饗」,但因為人潮爆滿,讓他無緣排到位子,只好轉戰PTT求助廣大網友「目前選手momo、欣葉,懇請鄉民推薦」。貼文曝光後,許多老饕紛紛出籠,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2間餐廳「饗饗還是最頂」、「饗饗真的很扯,有夠難排」、「饗饗假日都滿到12月去了」、「饗饗賣景的,吃到飽沒有一家景贏他」、「旭集、饗饗、美福、艾美」、「欣葉被旭集屌打」、「旭集很不錯」。

綜合網友推薦名單,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饗饗INPARADISE」以及「旭集和食集錦SUNRISE」,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推薦「寒舍艾美探索廚房」、「生日當天吃海港,CP值最高」、「十二廚不紅了嗎?」、「饗食真的很方便啦推推,不會雷」、「欣葉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