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馬」超火辣萬聖裝扮閃瞎53萬人 泫雅曬恩愛男友視角超甜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萬聖節的裝扮也不負眾望,露出超性感曲線。(圖/翻攝自「@hyunah_aa」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星「性感小野馬」泫雅,以火辣、大膽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而她與男友DAWN也不時放閃,2人更合體推出迷你專輯《1+1=1》。而今年萬聖節剛過,泫雅也曬出和男友共度晚餐的幸福合影,不過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不少人超害羞,不曉得眼睛該往哪裡擺。

更多新聞: 蔡依林素顏追《魷魚遊戲》凍齡神樣曝 天后2隻愛犬也變裝「456」

泫雅在萬聖節當天,在IG曬出一系列照片,雖然沒有特殊的萬聖節裝扮,但仍然吸引了超過50萬的粉絲目光。泫雅這次的妝容跟之前相比較為清淡,頭髮也是常見的咖啡色,但招牌紅唇仍然讓她看起來休閒中又帶有一絲性感。她先是分享全身照,oversize的直條紋西裝外套搭配過膝長靴,露出引人遐想的「絕對領域」。

「性感小野馬」超火辣萬聖裝扮閃瞎53萬人 泫雅曬恩愛男友視角超甜
泫雅跟男友DAWN一起甜蜜過萬聖節,俏皮的表情讓粉絲稱讚超級真性情。(圖/翻攝自「@hyunah_aa」IG)


不過事實上這件外套裡面超有心機,藍色的細肩帶超低胸上衣,讓不少粉絲驚喊:「好好穿衣服!」,不過這跟泫雅其他造型相比,已經算很普通了。而她也加碼發出DAWN的照片,泫雅逗趣的表情讓粉絲也滿足表示:「看到姐姐這麼幸福太美好了!」。

「性感小野馬」超火辣萬聖裝扮閃瞎53萬人 泫雅曬恩愛男友視角超甜
泫雅跟男友DAWN常在IG上合體放閃。(圖/翻攝自「@hyunah_aa」IG)



更多新聞: 加碼券這2組神號「爽拿2500元」運勢超強 國家級邊緣人狂喊羨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