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元你敢信?便當豪華主菜含九孔、雞佛 網暴動:店址交出來

網友宣稱,這樣的豪華便當只賣8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不斷上漲,一個便當突破百元稀鬆平常,不過有網友爆料,一間「無菜單便當店」菜色超澎湃,有肉有海鮮竟然只賣80元,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不敢置信,要他趕快交出店址,打算一起用新台幣教訓老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這樣的便當賣80元,感覺老闆是在賣爽的,特別的是,買便當像在買樂透,菜色沒得選擇,但由於便宜大碗,讓他連續買了一星期,每天菜色都不一樣。

主菜裡居然還有雞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網友指出,他詢問老闆說,這樣賣便當會賺錢嗎?沒想到老闆阿莎力回答「賺不賺無所謂,這邊鄰近大學,要讓附近學生、工人吃飽,才有精神讀書、做工」讓他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老闆相當大器。

從他貼出的4張照片可見,便當裡塞滿炸雞、炸魚排、鮮蝦、中卷,4樣主菜豪華共演,份量也沒在怕人吃,整個便當被塞得鼓鼓的。不僅如此,其中一天便當主菜還出現「雞佛」,甚至出現「九孔」,網友隔著螢幕快受不了,口水都快滴下來。

這樣的菜色只賣80元,許多網友都不敢置信,要他趕緊交出店家地址「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地點在哪裡」、「反正這種佛心不會在北部」、「求店名我也想去用台幣教訓他」、「這是辦桌吧」。

菜色讓網友都暴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