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學姐「新粉專」上線!首PO照網1看全讚翻:超正

學姐新粉專在今(1)日正式上線,引發討論。(圖/翻攝黃靜瑩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2022大選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先前證實已經參加民眾黨黨內初選登記,預計將投入士林北投選戰;在今天也特地開設新粉專,同時打出「臺北有姐、服務有解」的口號,她的臉書首發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稱讚「超正」。


黃靜瑩在臉書寫下「我知道往後這個平台的立場,可能會不斷地被挑戰、被質疑,但沒有關係。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並不可恥,最怕的是把想法放在心裡,卻因他人不敢說出。不需要透過複誦別人的理念,來驗證自己對這塊土地的認同;不需要用單一顏色的眼鏡,來看這個彩色的世界」。

她進一步說明,過去「加入柯團隊的這四年來,我始終相信我親眼看見的,也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千萬別成為你我口中厭惡的大人。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今天的我,希望你能繼續成為我的夥伴」;不少粉絲一看紛紛留言「學姐好」、「希望能多些正面的善良年輕人改善我們的社會風氣」、「阿北說會被攻擊才證明是個咖」、「大安區的我要遷戶籍了」、「超美」、「永遠是內外兼美的學姐」、「學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