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曬一家四口合照放閃 鄧福如「低胸T恤被扯」成意外亮點
HowHow與鄧福如穩交多年,在2019年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浪漫指數破表。(圖/翻攝自鄧福如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知名YouTuber「HowHow」與歌手鄧福如穩交多年,選擇在2019年情人節當天登記結婚,浪漫指數破表。兩人在今年1月初開心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但卻鮮少同框秀恩愛,10月31日曬出「一家四口」甜蜜合照,老婆鄧福如Cosplay史努比的萬聖節裝扮,讓不少粉絲驚呼「太辣了吧」。

更多新聞: 天氣濕冷瘋狂吃火鍋「怕爆卡?」 營養師建議:多選擇原型食物!

HowHow難得在IG放閃與老婆鄧福如的合照,甜蜜寫下「萬聖節一家四口」。照片中一家人帶著萬聖節可愛口罩,透露老婆的Snoopy耳朵來不及做,相當俏皮可愛,HowHow幽默道,CharlieBrown越來越大隻,害媽媽手越來越壯。畫面中鄧福如身穿純白T恤,兒子活潑的趴在媽媽肩上往一旁扭動,低胸上衣也讓她好身材意外見客。

HowHow曬一家四口合照放閃 鄧福如「低胸T恤被扯」意外成亮點
鄧福如Cosplay史努比的萬聖節裝扮,讓不少粉絲驚呼「太辣了吧」。(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的造型則是裝扮成歐拉夫(Olaf),在口罩上面貼上大大的眼睛,手裡抱著愛犬小吉入鏡。一家四口幸福畫面曝光,許多粉絲被鄧福如好身材吸引住目光,大嘆「媽媽有點太辣」、「是在閃幾點啦」、「難得的一家四口放閃,以後可以多閃嗎想看」、「你老婆好美喔」,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第1名是它!2021國際泡麵排行出爐 台灣「這2款」光榮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