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背水一戰」!賈西亞只休三天扛第六戰拚續命

(圖片來源:Houston Astros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明天將回到休士頓太空人主場進行第六戰,聽牌的勇士隊將派出第二戰先發投手佛瑞德(Max Fried)主投,太空人則是推出第三戰的賈西亞(Luis Garcia)先發,賈西亞只過經過三天休息,必須扛起讓太空人續命的重責大任。

來自委內瑞拉,24歲的Luis Garcia,今年季後賽自責分率高達7.62,但是他最近兩場9.1局只失1分,表現漸入佳境,被太空人賦予擔任第六戰先發投手的重責大任。

太空人先發投手賈西亞表示,「對我而言都一樣我只是希望,盡快把事情做完但是投球的一切都一樣。」

Garcia只休息三天就要上場,勇士先發投手Max Fried則是經過五天的充分休息,只是他在第二戰投5局失6分的表現,必須要趕快回穩。

勇士隊先發投手佛瑞德說明,「第六戰太空人球迷將會營造出一場,充滿活力的比賽將會非常非常刺激,我必須拿出最佳表現投出好的狀態,我準備好要面對挑戰。」

目前3勝2敗聽牌的勇士錯失在主場封王的機會,而且接下來換成是作客到太空人主場,不過總教練表示,球員們沒有感覺到壓力。

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表示,「壓力是因為在客場,但我們打進世界大賽已經沒有壓力,我們希望完成奪冠任務但沒有壓力。」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說明,「這些球員可以讓事情不一樣,他們經常可以讓突破困境,現在全部唯一的事就是贏一場比賽,就是拿下第六戰讓我們有機會贏第七戰。」

對太空人而言,台灣時間11月3日早上進行第六戰,一就是背水一戰,只有贏球才能把系列賽追平,逼入最後一場決勝的第七戰。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