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接種站鯊魚裝超吸睛 擁抱醫護感謝辛勞

上午在桃園大園的疫苗接種站,來了一個超吸睛的接種民眾。他穿了整身的鯊魚裝,一進場就引起大家對他行注目禮,不少人紛紛拿起手機拍照。原來這位李小姐是在外商工作的馬來西亞人,為了紓解醫護人員的疲勞,想用輕鬆方式,謝謝辛苦的醫護人員。

更多新聞: 實現居住正義 台南祭出囤房稅.社會住宅

穿著鯊魚裝的民眾,在施打站給醫護人員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他們這陣子的辛苦。

桃園接種站鯊魚裝超吸睛 擁抱醫護感謝辛勞

感性時刻結束,該辦正事,只見這隻「鯊魚」,由旁人幫忙拉下拉鍊,伸出左手臂,讓醫護人員施打疫苗。

如此特殊的打疫苗裝扮,讓現場一同施打的民眾,都覺得很特別。

施打疫苗民眾說,「很特別穿這個從門口就這樣走進來了。」

不只民眾覺得特別,甚至還有人搶著跟它合照,實在很吸睛。桃園這位在外商工作,馬來西亞籍的李小姐,因為在網站上看到自己國家,有人為了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變裝打疫苗,她決定仿效,變身可愛鯊魚,藉著輕鬆搞笑,舒緩第一線人員的疲憊。

扮鯊魚民眾李小姐說,「做這個鯊魚裝的裝扮,為了給前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台灣的疫情控制無庸置疑,基本上可以說是頂端的,在全球排名最好的。」

桃園接種站鯊魚裝超吸睛 擁抱醫護感謝辛勞

除了替醫護人員加油,李小姐希望藉著機會,也替遠在馬來西亞的家人打氣,一起挺過疫情,回歸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陳建仁出席研討會 台灣為地主國、分享抗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