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指控遭虐待.偷看裸體 李宇柔向醫院道歉

女星李宇柔日前因腸爆裂急診動手術,出院後,卻指控新光醫院醫護虐待她,還說被一名男性清潔人員,趁機看了4次裸體,但新光醫院發聲明,強調該區清潔人員都是女性,李宇柔也在全力救治下慢慢復原,指控都不是事實,李宇柔下午出面,態度丕變,道歉說都是自己的錯,但仍堅持被「男生」看光光。

更多新聞: 境外個案風險高 專家憂春節檢疫10+4恐成破口

藝人 李宇柔說,「我再回頭看 對 妳很麻煩,妳有沒有打人,有 我打人還踢人,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對,但是我在剛出病房的那一刻,我還沒有這個想法,我只覺得我終於脫離這些魔鬼了。」

拖著還很虛弱的身體,女星李宇柔出面,卻是大動作向新光醫院道歉。

她日前腸爆裂緊急住院救回一命,出院後卻抱怨,在加護病房遭醫護綑綁虐待,過的是「地獄的生活」,折磨到快發瘋。

曾指控遭虐待.偷看裸體 李宇柔向醫院道歉

逼的新光發聲明澄清,病人入院時病況不穩,經全力救治而慢慢復原,病人所說的事情都不是事實,院方也對此事深表不解及遺憾。

藝人 李宇柔說,「我就第一句話我就寫,他們打我,那我老公馬上就說 妳聽我講,我已經問了很多很多的人,他們說妳這叫做加護病房症候群,(當時)我就想說我就不要給妳綁嘛,我就踢妳的頭 我覺得天經地義,但其實現在妳來看,其實是我在虐待醫護人員,人家綁妳是有原因的,因為妳是會掙扎的。」

李宇柔也自曝,有不小心對醫護動粗,深感抱歉,因為她得了「加護病房症候群」。

曾指控遭虐待.偷看裸體 李宇柔向醫院道歉

根據醫生陳志金解釋,就是病人處在ICU環境,會因生理、心理壓力,出現幻覺等症狀。

但李宇柔對另一樁指控,就非常堅持。

藝人 李宇柔說,「一次兩次三次 後來又進來一次,(就覺得他好像在看妳身體),他在看 不是好像他在看,他在看。」

回憶在清潔身體時,病床圍簾都已拉起,卻有名「男性」清潔工,趁機來回看了她裸體四次,讓她覺得受辱,儘管新光調查後,表示該區病房清潔工都是女性,她還是不信。

藝人 李宇柔說,「你們說調監視器看沒有,請你們再調一次,真的有 這個我不怕對峙的,但對醫護人員,我是充滿了真心的感激,你們讓一個完全不可能存活的人,活下來了。」

李宇柔無數次,對新光醫院醫護表示感謝,說救了她一命,

但強調男清潔工一事不能妥協,也讓事件成了羅生門。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建管處接受議員關說撤單 柯:關切、關說怎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