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爆炸 驚見子彈散落一地

台北市萬華清潔隊,今(2)天上午把民眾預約清運的大型廢棄物,載回回收場整理,沒想到其中一個保險箱落地卻突然爆炸,而且還有子彈散落一地,在場的清潔隊員四處狂奔,還有兩名清潔員受到皮肉傷,而預約清運的是一名婦人,但否認保險箱是她的,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這恐怖保險箱的主人。

更多新聞: 欠稅未繳變賣收藏品 罕見「唐卡」現身法拍會
北市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爆炸 驚見子彈散落一地


幾名清潔員,正在清理廢棄物,突然一陣猛烈火光,一旁鐵架都倒塌,把所有人嚇傻,愣了幾秒,回過神來,趕緊逃離現場,而引發爆炸的,是一個保險箱。

萬華區清潔隊隊長蔡仲益說,「我們出來的時候是站在這邊啦,就在這邊。」

爆炸現場,還可以看到燃燒的痕跡,清潔員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萬華區清潔隊隊長蔡仲益說,「他原本登記(預約丟廢棄物)是一個木櫃,但是我們去發現旁邊還有一個臉盆,還有一個保險櫃所以我們就一併把他收走,同仁把保險箱放下來的時候,突然爆裂開來。」

北市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爆炸 驚見子彈散落一地


不只爆炸裂痕,仔細看,地上竟然還有散落的子彈,2日早上7點多,萬華清潔隊,到萬大路巷內,回收民眾預約大型廢棄物,其中包括一個小型保險箱,清潔隊員載回回收站整理,保險箱才落地就炸開,造成壓縮車駕駛,右胸被碎玻璃割傷,另一名隊員,左手臂擦傷,幸好沒有大礙。

北市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爆炸 驚見子彈散落一地台北華江派出所所長李智瑋說明,「該保險箱內既有疑似9釐米子彈5顆,2顆彈頭1顆空包彈,及1顆底火2顆彈頭,目前警方正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查辦中。」

保險箱裡有子彈、彈殼和手槍底火,預約清運的是一名婦女,但她否認東西是她的,警方初步判斷,可能是有人看見路邊有垃圾堆,隨手丟棄,警方正循線追查這恐怖保險箱,到底是誰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買虛擬貨幣躲追查 竟有兼課教授應徵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