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IS現身二手車社團 網見「一特徵」秒認:Toyz的?

二手車社團有特斯拉求售,被發現是Toyz的車。(圖/翻攝自《Tesla &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臉書(左)、Toyz頻道(右))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期有民眾在臉書二手車社團上發文,要賣一台「特斯拉 ModelS P100D」,指出車況超好,掛牌年份為2019年,使用里程數為3萬公里,以298萬元求售,且現車不用等。就有眼尖網友馬上看出這台車原車主來頭不小,疑似是《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的車。


有網友在二手車社團求售特斯拉,被發現是Toyz的車。(圖/翻攝自《Tesla &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臉書)

29日有賣家在臉書二手車社團《Tesla & Taycan 等 二手車 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車 中古車 商品 新舊 買賣交易》貼文,內文指出要出售一輛「特斯拉 ModelS P100D」,並且強調車況超好,「現車不用等!」,車況資料指出這輛特斯拉是在2019年掛牌,使用里程數3萬,全車包膜,還附免費超充FSD,原價約664萬,二手出售價以298萬元求售。


貼文一出,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就是日前因大麻事件遭逮的《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的車,點出最明顯特徵就是「全車包膜」,Toyz在今年4月27日上傳的影片「入手頂級性能版特斯拉一年後的心得!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非常後悔買它?」中可以發現,影片裡Toyz有說到自己有貼膜,且外觀和二手車社團裡的特斯拉幾乎相同,網友直呼「應該是Toyz的啦!車頭下面那塊也是改成亮黑」、「超好認,100p車也不多」。

其他網友則是特地來朝聖,紛紛留言表示,「籌律師費」、「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嗎」、「Toyz的車怎麼要被賣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二手麻味」、「車上應該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