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親中反遭3嚴重打擊!香港青年分析:光這點永遠不會是「同胞」
知名舔共藝人劉樂妍在中國發展屢次受傷,香港青年Jer仔認為與他們不把她當「同胞」有關。(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發跡台灣的藝人劉樂妍,事業轉往中國發展後多次發表親中言論,舔共立場鮮明的她,發展卻不如預期中順遂,近日又慘遭「被欠薪」,連個人抖音帳號也拿不回來,深受打擊的劉樂妍,甚至不敢再輕易接下廠商「直播帶貨」的合作,為何一味舔共卻落得如此淒涼,香港青年「Jer仔」提到她已受到3次慘痛教訓,卻仍堅持立場的行為很傻,因為光她具有的一項特質,中國人就永遠不會把她當「同胞」看待。

更多新聞: 中國學者狂言武統後「今年冬季來台北看雨」 他曝5大註定失敗狠打臉

為了介紹這位台灣知名「舔共藝人」,Jer仔很努力想找出劉樂妍代表作,發現她在台灣,只有擔任以身材為賣點的Fantasy 4(女F4)有記憶點,轉往中國發展後,開始多次發表親中言論,更透過拍攝《CHINA》MV表明自己是中國人的身分,然而她不只事業依舊沒起色,更陸續遭受中國社會給她的3次打擊,首先是2020年7月,自己湖北家鄉老家遭洪患侵襲,家人深受其害,她哭求中國政府支援卻被置之不理。

Jer仔指出經過此事,劉樂妍親中立場依舊沒有動搖,才會在近期接連再遭2次打擊,今年8月她揭露:「自認是中國人,卻被當地人當成境外人士,多次舉報她出演的電影,製片方覺得台灣人身分太麻煩不找她合作。」接著就是10月遭到中國公司欠薪一事,讓她連要交出在台房產的房貸都有困難,雖然親友勸劉樂妍賣房,她卻堅信「祖國終將統一台灣」,所以她不會賣房,頻受打擊卻仍堅定挺共的思想,讓Jer仔十分傻眼。

劉樂妍親中反遭3嚴重打擊!他曝:光這點她永遠不會是「同胞」
Jer仔認為劉樂妍舔共卻屢遭打擊,最大原因就是中國人永遠不把「港台人士」當同胞。(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認為,劉樂妍這種思想真的「好傻好天真」,他直接點破她頻受打擊的關鍵點,就來自她是「台灣人」的身分,Jer仔指出由於教育、文化和社會風氣差異,絕大多數中國人始終不會把香港或台灣人當成自己「同胞」,從他與中國人10幾年的接觸經驗發現,一旦他們說出「自己人」,其實反而是認為這人「有利可圖」,即便遭受多次打擊仍堅定舔共的劉樂妍,Jer仔認為她已無藥可救,因為「你永遠叫不醒昏迷的人」。

劉樂妍親中反遭3嚴重打擊!他曝:光這點她永遠不會是「同胞」
Jer仔以自己和中國人10多年相處經驗表示,當她們說「自己人」時其實是你有利用價值。(圖/翻攝「Jer仔」YouTube)
更多新聞: 日文拼出台語大流行!櫻花妹最愛「聽你放屁」 創意記法網笑:教壞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