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臉書改名Meta 元宇宙概念加密貨幣「Mana」暴漲400%成幣圈黑馬

元宇宙概念加密貨幣Mana自臉書宣布改名後暴漲400%。(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科技巨擘臉書上周正式改名「Meta」,納入元宇宙願景。不過就在消息發布後,鮮為人知的元宇宙先驅加密貨幣「Mana」價格周末跟著飆漲400%,更在10月30日這天創下4.16美元歷史新高。

根據美媒《CNBC》報導內容指出,Mana幣在2017年推出,是以太坊區塊鏈的去中心化虛擬現實平台「Decentraland」的代幣,用戶可使用Mana買賣虛擬資產,最新數據顯示,在Facebook宣布改面不久,該股價暴漲400%,在美東時間10月30日創下4.16高價,但目前價格稍跌,目前降至3.16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Luno亞太區負責人埃亞爾(Vijay Ayyar)受訪時表示,元宇宙概念的加密貨幣和Mana在Facebook說要改名後出現漲勢,且越來越多人對於元宇宙概念股表達濃厚興趣,另外,區塊鏈遊戲《Axie Infinity》及《The Sandbox》的代幣現在也出現上漲趨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