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阿嬤人太好!便當6菜裝滿賣25元 網曝佛心店家地點
菜色豐富的便當,竟然只要2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不斷上漲,便當越賣越貴,一餐隨便都超過50元,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秀出一顆便當,6樣菜色加上滿滿白飯,看起來相當澎湃豐富,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但竟然只賣25元,讓網友們為之瘋狂,大讚老闆娘非常佛心。

更多新聞: 太漂亮綠營狂問「她」是誰?「台灣有力應援團」正妹本尊現身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並附上一張便當照片,表示這個豐盛的便當,竟然只要25元,結帳時讓她不敢相信,「真的是嚇死我耶……25元連一杯沒有奶的奶茶都買不到……」。

便當盒裡裝滿各種青菜,有小黃瓜、高麗菜、海茸、筍絲等6樣菜,加上滿滿的白飯,雖然沒有肉類等主菜,但25元的價格,還是超級不可思議,讓她當下有些不知所措「結帳時快哭了,以為是自己的阿嬤」她也透露,賣便當的是一位原住民阿嬤。

照片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看到後驚喊「光成本就不止25元」、「現在還有25元的便當?奇蹟啊」、「是在賠老本吧」、「這如果在素食店賣,絕對超過60元」、「光高麗菜就要20了 超佛心」。

還有許多網友說「這個我至少會給$40,擔心阿嬤不會算虧本」、「這真的在做善事了」、「阿嬤是真正做身體健康」、「簡直神的恩典了」。有網友推測,這應該是位於台南富農街的知名自助餐店,想吃粗飽來這裡準沒錯。

此外,先前也有網友分享一家「無菜單便當」,每天菜色都不一樣,重點是各種主菜一次塞滿滿,有炸雞、炸魚排、鮮蝦、中卷等,甚至出現過「雞佛」、「九孔」,整顆便當被主菜塞滿,價格竟然固定就是80元,讓網友全部暴動,瘋狂詢問店址究竟在哪,打算狠狠用新台幣幫老闆上一課。

原住民阿嬤人太好!便當6菜裝滿賣25元 網曝佛心店家地點
另外有一家豪華便當,竟然只賣8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BMW車主開錯門!2人深情對望 7千人笑翻:畢生最大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