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誇張!女性泡裸湯竟有男員工闖入 業者道歉:已進行懲處

女網友控訴,自己泡女裸湯時竟有男員工闖入。圖非當事位置。(圖/擷取自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官網)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遭一名女網友控訴,泡女裸湯時竟有男員工闖入,害她被看光光,心中感覺很差,泡湯的興致都沒了。女網友也提出疑問,表示「女裸湯或女更衣室的工作人員應該都要是女性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對此,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發聲明道歉,稱有先請女性工作人員在門外喊聲後,再讓男員工進入該場域進行水溫調整,目前已針對該員工及相關人員進行懲處。

一位女性網友於「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社團發文,指出昨日她在在陽明山天籟溫泉泡女裸湯,卻突然有男員工大剌剌地走進來說要弄東西,害她整個被看光光,泡湯的心情都毀了。

女性網友指出,後來她轉往跟櫃台反應,櫃台卻說他們都知道該名員工會進女裸湯工作,還稱有請他要進去前先詢問裡面有沒有人。女網友無奈表示,她遇到的卻是男員工連問都沒問就走進來,讓她很感覺真的很差,更問說「女裸湯或女更衣室的工作人員應該都要是女性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還是我認知上有錯誤」。


女網友發文控訴泡湯竟有男性員工闖入。(圖/擷取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社團臉書)



不少網友也於下方留言聲援,表示「好扯喔」、「太扯了 一定要弄上電視」、「無法接受」、「應該由女性工作人員先進來告知,得到同意才能進男性工作人員」、「這種無法接受,真心建議對飯店嚴厲抗議」。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早上也緊急於臉書發出聲明指出,針對這次事件深感抱歉,已於第一時間立即召開緊急會議檢討所有服務流程。據他們了解,起因為顧客反應水溫不足,工程人員基於善意想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水溫,先請女性工作人員在門外喊聲後,再進入該場域進行水溫調整。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說明,過往的工作流程會先行請女性員工進行清場後,再請男性工作人員進行檢測或者工程事項。對於造成這次事件,他們全體同仁向遭遇此事件的消費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表示,稍早也已針對該名員工及部門主管和相關人員進行最嚴厲的懲處,這次事件給予非常大警惕,後續會痛定思痛,並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所有服務人員,再次向所有愛護與支持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的貴賓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不過不少網友對於道歉聲明不買單,表示其道歉很不誠心,認為聲明過於空洞,並未說明懲處內容如何及改善方式,痛批管理上的鬆散絕對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