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姐車禍腦傷手術!網紅御姐強尼「剃光頭」陪伴 全網感動哭
1月初御姐強尼姐姐騎車行經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時發生車禍,至今已動了4次手術,為了讓姐姐更有自信,她決定剃光頭髮陪伴姐姐。(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1月4日深夜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發生一起違規轉彎的白色自小客車撞上直行機車的車禍,受傷的機車女騎士是知名YouTuber御姐強尼的姐姐,當時女騎士因傷勢過重一度命危,歷經多次手術、復健,從昏迷臥床到現在已能講話、走路,強尼為了陪伴最愛的姐姐,決定將頭髮剃光,想讓姐姐知道「無論她什麼樣子,都會永遠愛她」,而影片曝光後,更感動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連金正恩也被玩壞!泰國女網紅「低成本cosplay」 用食物惡搞網笑翻

強尼表示,1月4日深夜她姐姐騎車行經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時,遭一輛違規轉彎的白色自小客車駕駛撞上,因傷勢過於嚴重一度命危,為了動頭部的手術,必須將頭髮剃光,坦言當時接到通知姐姐發生車禍的電話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沒有想到真的是自己姐姐,而深愛姐姐的她,決定也要將自己的頭髮剃光,陪伴她走過這段手術、復原之路,想讓姐姐知道「無論她什麼樣子,都會永遠愛她」,也會陪著她走一輩子。

不捨姐姐車禍腦傷手術!網紅御姐強尼「剃光頭」陪伴 全網感動哭
1月4日深夜,御姐強尼姐姐騎車行經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時,遭一輛違規轉彎的白色自小客車駕駛撞上,因傷勢過於嚴重一度命危。(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強尼姐姐並不知道她要剃光頭,剃完光頭隔天,御姐強尼特地戴上金色長捲髮假髮返家,姐妹倆人坐在沙發上聊天,提到疫情前,姐姐為了要動第4次手術而將頭髮剃光,難過覺得自己變得不好看,因此決定剃光頭陪她,而姐姐看到御姐強尼的光頭造型時,驚訝直呼:「妳怎麼剃了!」
不捨姐姐車禍腦傷手術!網紅御姐強尼「剃光頭」陪伴 全網感動哭
御姐強尼姐姐看到她光頭造型時,驚訝直呼:「妳怎麼剃了!」。(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強尼的姐姐說,每個人都跟她說,她是車禍受傷,但她真的沒有出車禍的那段記憶與印象,而第一次手術後,她昏迷了20天,有4個月的時間,雖然眼睛有睜開,但完全沒有意識,她像嬰兒一樣只會哭,連動也沒辦法動,講的話也沒有人聽得懂,等真正清醒過來有意識時,她以為自己只是睡了一覺,還怪怎麼沒有人叫醒她,還擔心上班要遲到了,仔細觀察四周後,才發現是在醫院裡。
不捨姐姐車禍腦傷手術!網紅御姐強尼「剃光頭」陪伴 全網感動哭
御姐強尼姐姐說,她完全沒有出車禍當下的印象,有4個月的時間,雖然眼睛有睜開,但完全沒有意識,她像嬰兒一樣只會哭。(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強尼的姐姐表示,這場車禍造成她腦部多處挫傷、腦水腫與顏面骨骨折,左半邊完全腦部受傷,左臉因為粉碎性骨折,完全沒有骨頭,只好裝上鈦合金支架,目前最難過的是要重新學走路,過程真的很難熬,醫生告訴她,至少要花2年治療、復健,而她在復健醫院看過比她更嚴重的人,感謝身邊的親友一直給予力量跟鼓勵,讓她能更堅強面對。
不捨姐姐車禍腦傷手術!網紅御姐強尼「剃光頭」陪伴 全網感動哭
御姐強尼姐姐說,她左臉因為粉碎性骨折,完全沒有骨頭,只好裝上鈦合金支架。(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影片曝光後,感動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姐姐健康恢復,姐妹感情很好、好棒」、「看的很感動 繼續支持」、「看到哭,不過強尼光頭也超美!」、「非常正面的影片,希望妳姊姊能早日康復,越來越好」、「看到滿滿的正能量」、「怎樣都漂亮」。


更多新聞: 北中南哪城市英文最好?外國網紅以「全英語點餐」 實測結果超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