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密戀歐弟「離婚3個月」前妻 陳昊森公司首發聲:他已經是個大人!
新生代男星陳昊森近日被拍到,和大9歲的歐弟前妻鄭雲燦約會。(圖/翻攝陳昊森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今年8月宣布與中國籍妻子鄭雲燦離婚,結束6年多婚姻,震驚外界。時隔3個月,鄭雲燦近日被拍到與新歡約會,對方正是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竄紅的25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對此,歐弟今(2日)大方給予祝福:「女方開心幸福就好」;而陳昊森所屬公司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昔生1胎獲賞19億…奚夢瑤喜迎「賭王二孫」表哥洩寶寶性別!

鄭雲燦與陳昊森近日被週刊直擊,先是前一晚到鄭雲燦內湖住處過夜,隔天早上2人一同騎重機約會,還刻意在周圍繞了一圈,測試有沒有被跟拍,行事相當謹慎。事情曝光後,歐漢聲也給予祝福,大器回應獲粉絲讚賞。


被爆密戀歐弟「離婚3個月」前妻 陳昊森公司首發聲:他已經是個大人!
近日陳昊森(左)和鄭雲燦(右)相約出遊,約會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圖/翻攝自陳昊森、鄭雲燦IG)


對此,陳昊森所屬的華研國際也回應《ETtoday》:「他已經是個大人了,他可以自己對所有的事負責,公司不會限制也不想討論他的私生活,有好感或是好朋友,只要沒有做壞事就好。至於他本人,就是繼續認真專心工作,正常誠懇去交友。

被爆密戀歐弟「離婚3個月」前妻 陳昊森公司首發聲:他已經是個大人!
歐弟和鄭雲燦在今年8月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歐弟IG)


陳昊森憑藉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精湛的演技擄獲了無數粉絲的心,還入圍了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演藝圈交出好成績。他在2018年曾認愛模特兒女友王翔,不過戀情只持續了兩年就告吹,如今又與鄭雲燦傳出戀情,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小玉製「換臉謎片」海撈千萬 YouTube不忍了:無限期停止營利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