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憑1首歌紅遍全球 超火辣女星「8字鏤空裝」產後體態網熱議
美國歌手Halsey曬出產後身材,超大膽的服裝引來網友議論。(圖/翻攝自「@imhalsey_ir」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美國歌手Halsey(海爾希)2016年以一首〈Closer〉紅遍全球,當時才22歲的Halsey不僅受邀在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上演出,更獲得葛萊美獎提名,被 MTV 音樂台譽為「世代之聲」。Halsey作為「ME TOO」運動的支持者,向來勇於表達對身體的自主權,也不受限於外人眼光大方展現超火辣的好身材。

更多新聞: 「學姊」黃瀞瑩曬大學打工嫩照 驚見2倍髮量!網吐槽:櫻桃小丸子

現年27歲的Halsey在今年7月時她產下一子,而她日前現身時以一套中空超貼身連身禮服驚艷全場。胸前全鏤空的設計本來就已經很搶眼,而在肚臍處僅用扣子固定,若隱若現的性感反而更讓人讚嘆她的產後的完美曲線。

22歲憑1首歌紅遍全球 超火辣女星「8字鏤空裝」產後體態網熱議
Halsey是位女權倡議者,用自身曾經歷過性侵的經驗提倡身體自主權。(圖/翻攝自「@imhalsey_ir」IG)


其實Halsey的早年生活充滿坎坷,而在進入歌壇後也曾感受到女性不受到尊重,這讓她相當不能苟同,所以她的歌曲時常包含關於提倡女權、接受自我和同性議題等等的音樂信念。而她大方展露身材,或是公開自己在公眾場合擠母乳的照片等等,就是想鼓勵其他深受性霸凌困擾的人可以更勇敢。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網友PO對比圖:「MV疑抄襲IU」新專輯連環爆!溫妮親上火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