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週六首場熱身賽 新北國王主帥萊恩出關執教

台灣職籃P.LEAGUE+新賽季的第一場熱身賽,這個週六要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由聯盟生力軍新北國王擔綱主場球隊,全隊上下都在加緊備戰,首度亮相就要吸引全台球迷的目光,國王隊主帥萊恩也在週二結束隔離出關,隨即投入球隊訓練,全隊也感受到他充滿能量的執教風格。

更多新聞: 中職/代理二軍總教練奪首勝!王建民「出場抗議」全休息室暴動

帥哥射手張文平抄截快攻一條龍,另一頭當家球星楊敬敏也上演旱地拔蔥。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在個人頻道分享國王和政大雄鷹的友宜賽畫面,看得出來這支聯盟生力軍,已經為了新球季上緊發條。

P.LEAGUE+週六首場熱身賽 新北國王主帥萊恩出關執教

國王主帥萊恩,也在本周結束14+7檢疫,投入團隊訓練,有別於隔離期間透過視訊掌握球隊狀況,脫下口罩面對面,讓球員直接感受這位33歲美國教頭的執教風格。

P.LEAGUE+週六首場熱身賽 新北國王主帥萊恩出關執教

國王總教練萊恩說,「年輕球員請保持努力,持續奮戰不要覺得氣餒。」主帥、球員已經整備到位,國王將在11月6、7日投入P.LEAGUE+第一站熱身賽,新莊體育館主場也將首度揭開面紗,號召新北市民進場力挺。

P.LEAGUE+週六首場熱身賽 新北國王主帥萊恩出關執教

國王後衛林力仁表示,「請問這是觀眾想要看的那個比賽的門票嗎?」為了宣傳主場熱身賽,國王社群再出招,派出曾說出「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金句的後衛林力仁,出手把門票劫走,搞笑演出笑翻球迷,真的買不到票也別學小力,民視頻道將提供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國王主帥出關 領軍備戰週六主場熱身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