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運工到第一副總理! 張高麗幫江澤民封泰山獲賞識

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遭彭帥發文指控始亂終棄,目前已經退休的他,過去黑歷史浮上檯面,包括曾被舉報涉嫌募資詐欺,女婿名列揭露權貴海外資產的巴拿馬文件,張高麗年輕時,只是石油公司搬運工,外傳他從政後,因為替前中共中央總書記江澤民封泰山,獲得賞識,從此平步青雲,當到第一副總理!

更多新聞: 彰化喬友大火調查公布 消防、建設代理局處長請辭獲准

穿西裝戴眼鏡,看起來一派斯文,張高麗從政後,在2013年攀到人生最高峰,2018年退休,如今爆出和網壇名將彭帥的婚外情,而且太太都知情,還幫忙顧門,和他過去在鏡頭前的形象,大相逕庭。

從搬運工到第一副總理! 張高麗幫江澤民封泰山獲賞識
時任中國副總理張高麗(2014.10.22)說,「我們今年的整個經濟預期目標,是7.5左右,這還是在一個合理的區間。」

75歲的張高麗,曾在茂名石油當搬運工,後來擔任茂名市委副書記,開始從政,兼任茂名石油經理,之後為江澤民封泰山獲得賞識,官運亨通,一路當上天津市委書記,中央政治局常委,最後爬上國務院第一副總理。

媒體人邱明玉說,「他為了江澤民要來遊泰山,他下令封山兩天耶,下令封山兩天這還不打緊,結果當時江澤民他是怎麼上去,他是坐八人大轎,2007年就開始一路升官,升這個中央政治局常委,就開始擠進這個中央的行列。」

中國政治人物退休後,醜事浮上檯面,張高麗並不是第一人,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在臉書發文,彭帥的文章讓他感受到,在共產中國被權貴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女性悲哀,還舉例說明,毛澤東擁有眾多女伴眾所周知,後來的江澤民乃至習近平,婚外情也絕不比張高麗少,只要政治上不失敗,霸凌女性絕不會受到處罰,這就是今天的中國。

時事評論員余莓莓說,「用權來換你的美色,這甚至是潛規則,這普遍存在比如說在媒體界,很多央視的主播等等的都有。」

從搬運工到第一副總理! 張高麗幫江澤民封泰山獲賞識
張高麗婚外情傳開後,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2016年就曾被舉報涉嫌詐欺,女婿名列揭露權貴海外資產的巴拿馬文件,太太也被彭帥控訴是雙面人,醜事一樁樁浮上檯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00年政黨輪替穩住軍中 前國防部長湯曜明辭世享壽8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