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仁武保母被動用私刑遭「甩巴掌+狠踹」 地檢署回應了!
高雄仁武保母被動用私刑遭「甩巴掌+狠踹」。(圖/翻攝YouTube)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發生11月大的女嬰,交給保母照顧才2天就不幸死亡案件,全案由檢方偵查中。昨凌晨又有一段監視器影片曝光,由現場環境研判,應是保母家的車庫監視器,從畫面中可看到,有4名男子到保母家,其中1名男子先對保母甩巴掌後再踹打,動用私刑過程全被錄下。橋頭地檢署也發出聲明表示,已製作相關人員筆錄、瞭解案情,事後並已加強巡邏,防範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更多新聞: 北市清潔隊回收保險箱爆炸 驚見子彈散落一地

這支長達7分58秒的影片,昨(2日)凌晨被上傳YouTube平台,上傳影片者還以女嬰小名發布影片,標題寫著「1101015知名刺青師&正義哥四個大男人毆打媬姆(保母)強行逼供(逼供承認虐嬰)私下動用私刑影片全都錄」,畫面中可見一名黃色上衣女子打開鐵門後,馬上被一名黑衣男子甩巴掌,兩人交談一分鐘後,這名男子又再度打了保母一巴掌,3分半時再打一巴掌,保母因此跌坐在地,隨後更被狠踹、推倒在地,影片中保母共5度遭暴力對待。

橋頭地檢署指出,影片內容是發生在2021年10月15日13時許,專案小組在該事件發生後,已製作相關人員筆錄、瞭解案情,事後並已加強巡邏,防範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至於家屬質疑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於庭訊時所問內容與案情無關及訊問態度糟糕部分,則表示檢察官於訊問時,是針對案情內容及辦案所需要資訊,均與案情相關,檢察官也無態度糟糕情事,所有訊問過程均有全程依法錄音錄影存證。

地檢署也強調,本案已由檢察官與警方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現正由法醫研究所鑑定詳細死因。檢察官必依法偵辦本案,發現真相,以還被害人公道,「也請民眾保持冷靜、理性,靜待偵查結果,切勿以傷害等非法私刑作為,傷害他人,影響案件進行,「如有違法,本署將依法究辦,以維社會安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代表團清晨抵台 肯定台灣應對假訊息、將拜會蔡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