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遭中國前副總理拐上床「逾10年不倫戀」 華裔時評家揭2人未來下場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自曝和中國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有「逾10年不倫戀」,華裔時評家公子沈解析2人未來下場。(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國女子網球好手彭帥昨天(2日)深夜在微博發表1篇長文,內容描述和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10多年的不倫戀,2人也曾發生性關係,張的妻子康潔同樣知悉此事,中間雖一度斷了聯繫,3年前張高麗卻再次找上彭帥繼續「不倫關係」,近日2人關係生變,彭帥認為她將再被拋棄,才用公開文章控訴,未料該文發布約4分鐘後就遭微博刪除,彭帥帳號也遭禁言,此舉卻已引發全世界熱議,華裔時事評論家「公子沈」揭露2人未來下場,認為在中國社會,彭帥不會得到獲得任何聲援。

更多新聞: 中國學者狂言武統後「今年冬季來台北看雨」 他曝5大註定失敗狠打臉
彭帥曝和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逾10年不倫戀」 華裔時評家揭2人未來下場
彭帥2日深夜自曝和中國高官張高麗有逾10年的不倫戀情,貼文發布後遭微博4分鐘快速刪除。(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公子沈首先點出,此消息是可以相信的,因為彭帥並非名不見經傳的無名小卒,她不只是中國網壇知名女將,單打最高世界排名曾高居14名,還擁有兩座大滿貫賽事冠軍,在彭帥文中曾提到她在10多年前以及7年前,都與張高麗發生過關係,公子沈指出10多年前正好是張高麗擔任天津市「市委書記」時期,彭帥則在13歲就成為天津市栽培的選手,國內比賽都代表天津出戰,當時情況就是60多歲的天津市權力最高政治人物,勾搭上20多歲的中國女子網球好手。

彭帥曝和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逾10年不倫戀」 華裔時評家揭2人未來下場
公子沈指出彭帥描述兩人7年前一度斷了關係,與張高麗(左1)調往中國中央任高官時間點剛好吻合。(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公子沈提及7年前正是張高麗調往中央的時候,與彭帥指出2人斷了聯繫的時間點描述也吻合,即便這篇文可信度很高,但是對中國退休高官的嚴重控訴,才會在發文4分鐘遭微博刪除,公子沈也從中國政局生態分析2人未來發展,他提到中國雖然不時發生官員醜聞,這些人卻是「黨想抓才被抓」,張高麗從政至今從未捲入黨內鬥爭,共產黨不會主動弄壞他的名譽,若遭外界指責「他的不對」,為了維護中共官員「完美無缺」、為民服務的公僕形象,只會壓下整個消息。

彭帥曝和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逾10年不倫戀」 華裔時評家揭2人未來下場
公子沈認為這種控訴在其他國家會激起女權團體支持,然而在中國「以黨領政」的體系不會有人幫她發聲。(圖/翻攝「公子沈」YouTube)

講起彭帥公子沈認為她未來前景堪慮,若是還在中國發出此文,現在人身安全恐有問題,她並不清楚彭帥發文控訴的真實原因,可能是作為女性壓抑很久的宣洩,公子沈指出將此事公諸於世,若是在其他國家一定會引起許多女權團體發聲力挺,然而在中國「以黨領政」的體系,出來支持彭帥可能會得罪黨,將不會有人出言支持,他認為這其實是一件悲傷的事,在中國只要有了政治權力,似乎真得能夠為所欲為。

更多新聞: 馮迪索單手開車很帥卻超危險?達人實測6握方向盤方式曝:這樣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