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都染毒南韓網友傻眼!「一行人全認了」朴有天演員弟弟吸大麻遭逮
南韓明星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驚傳吸食大麻遭逮,不少粉絲對這對兄弟都碰毒感到痛心。(圖/翻攝自「@pyc_official_」IG、「박유환」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JYJ」前成員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驚傳染毒!根據南韓媒體今(3)日報導,演員朴有煥因吸食大麻遭到警方立案調查,據說,他是去年12月時,在泰國某餐廳與同行的2名友人涉嫌吸食大麻,而當時他是為了參加哥哥朴有天在該地舉辦的見面會,才會前往泰國旅遊。朴有天2019年才因為染毒重創演藝事業,如今扯出朴家兩兄弟都染上毒品,這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外國記者無禮脫口:亞洲人都長一樣!朱智勛「超機智回應」網友狂朝聖


兄弟都染毒南韓網友傻眼!「一行人全認了」朴有天演員弟弟吸大麻遭逮
朴有天去年曾在IG上宣傳自己的泰國演唱會。(圖/翻攝自「@pyc_official_」IG)


南韓媒體的報導中指出,朴有煥被控去年12月在泰國曼谷某飯店吸食大麻,並查出當時他是為了哥哥朴有天的海外演唱會而到泰國。與朴有煥一起吸食大麻的還有2名同行的南韓友人,也已承認了指控,等於是一行人都有接觸毒品。

兄弟都染毒南韓網友傻眼!「一行人全認了」朴有天演員弟弟吸大麻遭逮
朴有煥(左)和哥哥朴有天的合影。(圖/翻攝自「@rypaffo」IG)


朴有煥曾演出《燦爛人生》、《需要浪漫3》、《她很漂亮》等戲劇,朴有天、朴有煥兄弟倆不但長相相似,感情也十分深厚,在哥哥過去形象遭到重創時,他也曾站出來力挺親兄弟,沒想到如今朴有煥卻因涉嫌吸食大麻遭調查,2人接連爆染毒醜聞,讓南韓網友非常傻眼:「哥哥的事沒對弟弟起警示作用嗎?」、「兩兒都吸毒,父母要多痛心啊」。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40歲OL輕碰就全身痛、失眠「找不到原因」醫:「公主病」惹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