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給《斯卡羅》男女主角負評 温貞菱謙虛回應:很榮幸他有看
對於黃秋生對《斯卡羅》的評語,温貞菱謙虛回應了。(圖/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forestwen」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歷史劇《斯卡羅》受到觀眾熱烈討論,不過日前影帝黃秋生卻在受訪時透露,自己不但沒把作品看完,甚至直言「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對此,繼該劇的男主角吳慷仁在1日的回應後,今(3)日女主角温貞菱出席公益馬拉松活動記者會時,也高EQ地表示:「很榮幸很開心秋生哥有看」。

更多新聞: 中國神秘客「馬拉松狂賭」撒28億 加州賭場知情不報!遭罰1391萬

斥資2億多完成的台劇《斯卡羅》,遭到香港影帝黃秋生負評:「旁邊所有人的演技,都比男女主角好10倍,導演是故意的吧?」,雖然事後黃秋生表示這僅為個人觀感,不用太在意,但仍然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黃秋生給《斯卡羅》男女主角負評 温貞菱謙虛回應:很榮幸他有看
温貞菱和吳慷仁在《斯卡羅》中的演技遭到黃秋生負評,對此2人都做出回應。(圖/翻攝自「@forestwen」IG、「吳慷仁」臉書)


而日前男主角吳慷仁接受訪問時,就曾回應:「很高興秋生哥有看,所有評價虛心接受。」,但他也認為《斯卡羅》是他從影以來,一個非常好的里程碑。而女主角温貞菱也在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我真的很榮幸很開心秋生哥有看」,並透露自己平常也會重新檢視曾出演過的作品,並思考如何為下一個角色進行努力和調整,展現高EQ的回答。


更多新聞: 玩壞5萬人偶「道德綁架」不願賠 奶奶拿錢善後她堅持:姑姑道歉+賠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