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冠軍車街頭飆速 十萬車迷爭睹培瑞茲

F1墨西哥大獎賽下週一凌晨開跑,地主車手培瑞茲(SergioPérez)今年加盟紅牛車隊,終於有機會在鄉親父老面前爭奪分站冠軍。為了宣傳賽事,他駕著2011年冠軍賽車,在墨西哥市區封街飆速,湧入驚人的十萬車迷爭睹風采,培瑞茲要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發揮主場優勢。

更多新聞: 羽球/全國高中盃熱鬧揭序 合庫泰北首次參戰即奪勝

隆隆引擎聲迴盪在墨西哥市街頭,封街畫「甜甜圈」的不是別人,效力紅牛車隊的地主車手SergioPérez,光榮返鄉!

根據活動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入10萬人爭睹SergioPérez,和紅牛2011年冠軍賽車RB7的風采,民眾大喊他的綽號Checo,為地主希望加油打氣。

紅牛冠軍車街頭飆速 十萬車迷爭睹培瑞茲

墨西哥車迷說,「培瑞茲肯定能贏,因為在墨西哥比賽,他是我們的驕傲,他值得一座冠軍。」

F1從2015年重返墨西哥,過去SergioPérez從沒有效力一線車隊,在家鄉拿過最好的名次是第七名,本季轉戰具有爭冠實力的紅牛,返鄉氣勢也別以往。

紅牛冠軍車街頭飆速 十萬車迷爭睹培瑞茲

紅牛車隊車手培瑞茲表示,「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很驕傲能讓我們國家的名字,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SergioPérez本季已經成功在亞塞拜然大獎賽,拿下生涯第二座分站冠軍,目前在車手榜上排名第四,這回能否利用主場優勢挑戰第三冠,值得期待。

紅牛冠軍車街頭飆速 十萬車迷爭睹培瑞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打擊才回春! 巨人隊鐵捕Buster Posey將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