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鬥爭獻禮?  「軍中妖姬」湯燦遊走中共高層

中共「六中全會」下週即將登場,屬於江澤民派系的張高麗,傳出不倫戀,背後是不是習近平為了鞏固政權,上演政治鬥爭戲碼,值得觀察,只是過去中共政壇,利用女色作為政治權力鬥爭的工具,早就不是第一次,有「軍中妖姬」稱號的中國女歌手「湯燦」,就爆出跟「大老虎」周永康,以及薄熙來等人有染,還因為涉貪跟賄賂,一度被消失。

更多新聞: 思覺失調凶嫌施暴女店員 送醫院收治後出院

獨特的嗓音,擁有一雙迷人大眼,中國女歌手的湯燦,一出現在鏡頭前,總是吸引不少男粉絲的注意。

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歌聲一鳴驚人,湯燦能夠登上央視春晚,外傳就是受到,時任央視副台長李東生「提拔」,才能一步青雲,紅遍整個中國,踏上演藝之路。

政治鬥爭獻禮?  「軍中妖姬」湯燦遊走中共高層

只是湯燦的出現並非偶然,外傳當時李東生謀求以色換權,湯燦就是他培養名單,用來「進貢」高官,「介紹」給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博取信任,周永康又將湯燦,推薦給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就連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也傳出跟湯燦有過關係,緋聞對象大多都是江澤民派的高官,湯燦成為遊走高官間的「公共情婦」,她更罕見以35歲的「高齡」,獲得特招入伍的機會。

政治鬥爭獻禮?  「軍中妖姬」湯燦遊走中共高層

表面上看似是劉斌賞識下,湯燦成為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的一員,背後真正授意湯燦從軍,其實是徐才厚,只是湯燦交往複雜,一度遭港媒報導,染上愛滋病,引起不少中共軍政高層憂心,好巧不巧,2015年,徐才厚就傳出罹患膀胱癌症病逝,也因為跟軍政高層關係好,疑似曾到南韓整形的湯燦,還因此落入南韓情報局圈套。

現年46歲的湯燦,出身中醫世家,除了是國家一級演員,還是東方歌舞團獨唱演員,2011年因為涉及貪腐及賄賂「被」消失,2013傳出被捕入獄,列為「經濟犯」判刑7年,曾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湯燦,因為「打虎有功」,2016年減刑出獄,就在2018年,網路流出湯燦生活照,和過去相比,明顯憔悴不少,中共藉由「美色」上演政權鬥爭,湯燦成了「最佳代表」。

政治鬥爭獻禮?  「軍中妖姬」湯燦遊走中共高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駭人聽聞!富男友慘變水流屍 酒店女一家涉案!父女收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