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網劇抄襲人氣泰劇配樂 連小粉紅也怒罵:丟臉丟到國外去!

中國網路戲劇抄襲泰國配樂。(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路劇《夢見獅子》才剛開播便創造不少話題,但中國網友翻出該劇配樂和泰國人氣戲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相似度極高,更有人直接把兩首配樂拿來比較,指出「沒什麼差別」,對此抄襲配樂師道歉,坦言是「借鑒了《以愛》」,但中國網友仍不買帳,狠批他「真是丟臉丟到國外!」

中國網路戲劇《夢見獅子》熱播,但有網友發現該劇配樂和泰國《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配樂旋律相似度即高,而《夢見獅子》的配樂師安鑫也公開道歉,承認「借鑒了《以愛》」。

安鑫道歉,作為創作者,對原曲配樂作者及粉絲深表歉意,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目前音樂已在第一時間修改並重新提交,希望外界不要因為他的疏忽而影響對於戲劇的支持與喜愛。

不過他的道歉似乎不被中國網友認可,認為他始終不承認自己是抄襲,爆氣怒罵「一模一樣你給我說借鑒,要點臉吧」、「借鑒?是我對抄襲這兩個字有什麼誤解嗎?」、「丟臉丟到國外還不承認抄襲」,話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配樂師安鑫公開道歉(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路戲劇抄襲泰國配樂(圖/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