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有門」要價13萬 內行曝貼心設計:是泡澡神器!
好市多販賣「開放式浴缸」,與常見浴缸不同。(圖/翻攝自Pixabay、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前陣子氣溫下降,不少人就到溫泉區泡溫泉,而即將邁入冬季,在天冷時泡熱水澡也是一大享受,一名網友到美式賣場,發現賣場中販賣「開放式浴缸」,不僅有按摩功能,浴缸還有門可以打開,與大眾常見的浴缸設計不同,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有內行網友指出,是給銀髮泡澡的神器,也有人認為外觀很像駕駛座,看了就想踩油門。

更多新聞: 超「襄」!啦啦隊女神一身黑 性感鎖骨4連拍粉絲好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逛好市多時發現一項新商品「開門式的浴缸」,照片中可見,這款浴缸與常見的不同,不但浴缸內有座椅可以坐著泡澡,旁邊還有側門可以直接開門進到浴缸內,原PO也在內文提到「還可以加按摩,安全舒適的感覺」。

美式賣場「開門式浴缸」要價13萬 內行曝貼心設計:是泡澡神器!

浴缸內有座椅可以坐著泡澡,旁邊還有側門可以直接開門進到浴缸。(圖/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打開來就水就衝出來了」、「感覺很方便,不過浴室裡面要做暖氣,不然光等水放好就感冒了,排水也要夠好才行」、「好想體驗一下」、「感覺這樣比較好清潔耶」、「所以要赤身裸體坐在裡面等水滿」、「商務艙概況」、「如果有方向盤應該更優」、「門一關,習慣性就想踩油門了」、「還以為是什麼時光機器之類的」。

不過也有內行的網友一看就知道這是專為行動不便者設計的浴缸,留言表示「長輩喜歡泡澡但因紀大無法跨過浴缸而失去泡澡的樂趣,所以這是針對銀髮族設計的」、「銀髮族輔助式開門浴缸」、「這是給行動不便的人士使用的長照浴缸。」「這在日本是已行之多年的產品,側門開啟,防止進出時滑倒意外」、「銀髮族輔具開門式浴缸,價格看規格配備,從60000到130000元不等」。

更多新聞: 服飾店衣服買回家秒變普通?內行曝「3大魔法」全網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