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上演火辣淋浴秀 白衣熱褲妹「60秒洗澡片」網看傻:10元澡堂?

一名女子在自助洗車場拿起噴頭就對著自己身體沖洗,還順便洗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洗車場除了洗車還可以順便洗澡?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只見一名穿著白衣、熱褲的長髮女子竟直接拿起洗車場的噴水頭沖水洗澡,把自助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


女子在洗車場忘情洗澡引來議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段一分鐘影片,並開玩笑表示「感覺洗車場洗澡比較有fu」,影片中顯示,自助式洗車場裡一名長髮披肩、打赤腳,穿著白色上衣配上真理褲的女子,似乎是身上沾到泡沫,竟不顧他人眼光,逕自拿起噴頭開始沖澡,她先是把全身上下都洗了一遍,最後更用水把地上的泡沫沖散,過程中該女子一度拿著水管跑到隔壁,疑似與正在洗車的友人互動,而從影片上方監視器資訊可見,發生日期就在本月1日。

影片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要不順便打蠟」、「會不會是被泡沫噴到,所以想用水沖掉」、「洗車場的水不乾淨,洗車可以,洗澡很噁」、「我還以為只有狗才會在路邊洗澡」、「第一次看到洗澡不脫衣的欸」、「前面應該是被朋友噴的整身泡泡、後面在清洗掉」、「洗車場94妳家」、「十元澡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