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8萬8888份「屏東券」全數抽出! 民眾可便利商店領券消費200元

8萬8888份屏東券全抽出。(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疫情影響民生經濟,政府推出五倍券刺激消費,全國縣市也推出加碼活動,其中屏東縣推出「200元屏東券」,縣長潘孟安在臉書公布,今天已經抽出88,888位幸運兒,提影民眾若收到中獎簡訊,記得去便利商店領券。

屏東縣政府推出縣民限定的200元「屏東券」,共有8萬8888份,今天全數抽出,中獎率約為23.6%,縣府也從今天上午9時發放簡訊通知,潘孟安也在臉書提醒,中獎的幸運兒,請到ibon輸入資料印出小白單,再到櫃台領券,就能馬上到各市場、商展夜市、餐飲等店家、攤商消費囉!領券期限到11/18,消費期限到12/31。

潘孟安開心地說,屏東券開花!今天午餐就靠它!這麼澎湃的屏東夜市好料,用屏東券就能吃到!他更謝謝攤商、店家朋友們熱情響應,領到屏東券的幸運兒,趕快花起來挺攤商、傳統市場、商展夜市和餐飲業的朋友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