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落魔法屎!萌娃裙中掉落「咖啡色物體」 媽錄影驚呼:尿布呢?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孩子天真可愛的個性,時常會讓大人會心一笑,也經常做出一些看了難以理解,卻又忍不住融化的行為,近日有網友蕭小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1歲4個月大的女兒「劉奶妹」的搞笑日常,只見她因踩到玩具桌基底沒站穩,差點滑倒,敏捷地快速手撐住地面,穩住身子,沒想到在蹲著要站起來的瞬間,竟意外掉出一坨小便便!讓蕭小姐當場傻眼,驚呼:「妳沒有穿尿布嗎?為什麼便便會掉出來?」

住在高雄市的蕭小姐,經常將1歲4個月大的女兒「劉奶妹」,日常搞笑行為紀錄起來,她指出,劉奶妹個性非常頑皮,常做出一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事情,甚至還曾突然趴在地上,原地上演「倒退嚕」,也讓她非常困惑「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1歲4個月大的「劉奶妹」,常做出一些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事情,甚至還曾突然趴在地上,原地上演「倒退嚕」。(圖/「蕭小姐」提供)
近日正當蕭小姐與劉奶妹在廚房玩耍時,愛紀錄女兒生活的她,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劉奶妹不小心踩到玩具桌基底,直接一個滑壘,但身手矯健地迅速將手撐至前方,保護身體沒有跌倒,正當蕭小姐以為這已經是最經典的畫面時,劉奶妹隨後站起身,一坨黑黑軟軟的便便,輕輕地從裙中掉落,而蕭小姐當時並沒有發現,直到劉奶妹站在便便前方,呆站著看了好一陣子,繞路走回媽媽身邊,她才發現地上多出了一坨小便便,讓她當場傻眼說:「妳沒有穿尿布嗎?為什麼便便會掉出來?」也笑著表示,還好有錄影,不然真的不會知道便便怎麼來的。

劉奶妹在玩樂途中,不小心踩到玩具桌基底,直接一個滑壘,但身手矯健地迅速將手撐至前方,沒有受傷。(圖/「蕭小姐」提供)

影片一po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著表示「一氣呵成!」、「褲落魔法屎」、「其實最好笑的是媽媽,笑聲瞬間消失」、「結婚的時候一定要放」、「天外來便」、「聰明還知道閃」。

劉奶妹站在便便前方,呆站著看了好一陣子,繞路走回媽媽身邊。(圖/「蕭小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