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衝議會撂話釘孤支!綠營議員傻眼:又被「那些粉」包圍了

抗議群眾包圍議員邱俊憲。(圖/翻攝自邱俊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會首日施政總質詢,「挺韓大將」杏仁哥率領群眾在門外抗議,一度爆發推擠衝突,不斷喊話要市長陳其邁下台,甚至包圍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嗆聲「有本事到外面釘孤支」,脫序行為在市議會上演,讓邱俊憲相當傻眼,痛批議場不是秀場,自己更不會因此退縮。

挺韓大將杏仁哥、罷免黃捷發言人徐尚賢、挺韓醫師黃義霖以及一些挺韓直播主,率領抗議民眾,企圖衝進陳其邁的市長休息室,邱俊憲發現後擋在門口,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雖然陳其邁當時不在休息室內,但群眾脫序行為,不免讓人又想起當年韓粉種種爭議事件。

邱俊憲在臉書無奈感嘆,「剛剛在議會,又被『那些粉』包圍了」,甚至被指著嗆「有本事到外面釘孤支」。邱俊憲說,當時他在議會執行他的職權,一個人站在議事廳外的走廊,面對近百人的「那些粉」不斷逼近,自己並不害怕,因為議場不是秀場,更不是這樣來找人包圍嗆聲的地方,「我會繼續做我應該做的!」。

邱俊憲留言補充,議會應該是論辯道理的地方,應該不是比拳頭的地方。許多網友也氣喊「單挑是野蠻人的行為,議會才是文明人的行為」、「真的是浪費社會成本」、「注意安全,這些人八成又想找題材發揮了」、「項莊舞劍,志在抖內吧?」。

邱俊憲與抗議群眾發生口角。(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