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變壞皇后!傳蓋兒加朵將演《白雪公主》網歪樓:魔鏡不用說謊了
有消息指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odot)將加盟迪士尼,成為反派的「壞皇后」。(圖/翻攝Disney Villains、蓋兒加朵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迪士尼近年翻拍許多經典動畫,如《花木蘭》、《美女與野獸》等,幾乎部部大賣;而迪士尼在2016年曾宣布要翻拍真人版《白雪公主》,並在今年確定由20歲新生代女星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驚喜的是,今(4日)有消息指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odot)將加盟迪士尼,成為反派「壞皇后」,讓戲迷都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Jennie遭富商騷擾?砸82萬登廣告示愛「想約妳吃飯」粉絲全傻眼!

《白雪公主》幾乎是全球孩童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迪士尼此次預計在2022年翻拍真人版電影,由《蜘蛛人:驚奇再起》導演馬克偉柏(Marc Webb)執導,大家都相當期待演員陣容。不過,由於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如名字般「皮膚雪白」,迪士尼此次選擇膚色較黝黑的拉丁裔演員瑞秋齊格勒飾演白雪公主,因此曾引發熱議。

神力女超人變壞皇后!傳蓋兒加朵將演《白雪公主》網歪樓:魔鏡不用說謊了
白雪公主將由新生代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飾演。(圖/翻攝Rachel Zegler IG)


據《Deadline》報導,蓋兒加朵目前已經和迪士尼進行最後的洽談,雙方合作機率不小,若事成蓋兒加朵將擔任「壞皇后」,成為戲中的反派。據悉,迪士尼思慮許久才確定白雪公主的主演,但蓋兒加朵一直是高層屬意的人選,只是看要出演何種角色。

神力女超人變壞皇后!傳蓋兒加朵將演《白雪公主》網歪樓:魔鏡不用說謊了
蓋兒加朵因出演「神力女超人」走紅。(圖/翻攝Wonder Women FilmIG)


蓋兒加朵2009年在《玩命關頭》系列嶄露頭角,並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次扮演神力女超人走紅,2017年還擁有專屬的電影《神力女超人》,女英雄一角可說深入民心。而她近日在新片飾演怪盜,與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展開奪寶冒險,並在片中大秀身手,還將對手耍得團團轉,可說具備俏皮反派潛能。而此次出演的傳言也讓戲迷相當興奮,更有人歪樓說:「魔鏡可以不用撒謊了」。

更多新聞: iPhone 13螢幕壞「只能回原廠修」?非官方恐犧牲Fac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