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多陪伴家人與傷痛 34歲鐵捕波西宣布退休

大聯盟巨人隊鐵捕波西(Posey),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34歲的波西表示,很多人認為他在這個年紀還能繼續職業生涯,不過,他選擇多點時間陪伴家人,同時,每天要應付身上的傷痛,已經讓他很難享受打棒球的樂趣。

34歲的BusterPosey,在太太和小孩的陪同下,出席了巨人的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家人,就是Posey考慮的主要原因。

巨人隊捕手波西說,「我退休的理由是,我希望在2月~11月的時候,能跟家人一起做更多事,身體上現在更難了,當你要應付每天身體上的疼痛時,很難去享受打球的樂趣,再說一次我曾跟訓練員半開玩笑說,5年前我就應該結束了。」去年縮水的球季,Posey就因為疫情的關係,為了家人不參加比賽,那段期間也讓他了思考很多事情,間接促成他在今年球季後,決定急流勇退,效力巨人12個球季,拿過3次冠軍,很多輝煌時刻,他都有參與。

巨人隊捕手波西表示,「當邦加納在世界大賽第7戰,走出牛棚時堪薩斯市和4萬5千觀眾,完全死寂因為他們那時候就知道,世界大賽已經結束了,或也許你還記得當肯恩,站在投手丘後方凝視所有觀眾,在解決最後一位打者前他全神貫注,投出巨人隊史上第一場完全比賽,對我來說這就是棒球的縮影。」一代名捕Posey,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位,拿過年度新人獎,年度MVP,以及3個冠軍戒指的球員,第一位是安打王PeteRos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