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明星四分衛染疫 羅傑斯遭抓包沒有接種疫苗 綠灣包裝工面臨挑戰

NFL綠灣包裝工的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美國時間3日傳出確診消息,同時被抓包他沒有接種疫苗。過去被問到這個問題,羅傑斯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如今確診後,總教練還是不願證實到底有沒有打疫苗。

今年8月底在季前訓練營被問到是否接種疫苗,綠灣包裝工四分衛Aaron Rodgers用「已經免疫」來回答,結果兩個月後確診了,綠灣包裝工四分衛總教練拉夫勒則不願正面回應,「我不會去涉入任何教練或選手的接種狀態,你們都在迂迴地想讓我回答某個人是否接種疫苗,我不會上鉤的。」

確診之後,換綠灣包裝工的總教練LaFleur面臨媒體攻防,結果他也沒有明確回應。過去Rodgers曾說,自己使用替代療程,並向NFL聯盟請願,希望能等同於接種疫苗,但並未獲得認可。

選手是否得接種疫苗才能上場,聯盟將規範權交給各球團,不過綠灣包裝工規定,未接種疫苗球員只能接受視訊採訪,要戴口罩才能進球場,也不能參與三人以上聚會,而這些規範,Rodgers統統都沒有遵守。

根據聯盟規定,確診並且無接種疫苗,最少要隔離10天,若無症狀,Rodgers最快得等到11月13日才能歸隊。少了當家四分衛兼上季MVP,這對開季7勝1敗氣勢如虹的綠灣包裝工來說,無疑是面臨一大挑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