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車三賣不法牟利 車行惡劣行徑 無辜買主被當人頭

有男子在網路上買車,雙方約在桃園一間中古車行進行交易,過程中,車行人員要求男子,先將證件交給他代為過戶,想不到,買賣完成後,還在男子的名下,多登記了一輛機車,不知情的買家因此變成人頭車主,車行再將機車賣給未成年人,結果,其中一名未成年出車禍,警方到場一查,才讓事件曝了光。

更多新聞: 殺害棄屍包養男!酒店女及父遭收押 全家涉案重大 檢提抗告

大批便衣員警,進到中古車行開始搜查,只見店內人員,來不及反應就被抓,因為他們涉嫌讓買車的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人頭車主,再將機車一車多賣,從中獲利。

當事中古機車行員工說,「我賣他4萬5他要賣多少是他權利,我們不能干涉他,他要賣到5萬8萬是他權利,我是合法的賣啊。」實際到桃園這間中古車行,還在繼續營業,員工宣稱不知情,還大聲喊冤。

一車三賣不法牟利 車行惡劣行徑 無辜買主被當人頭

當事中古機車行員工表示,「因為我的車賣給他,他要怎麼賣是他的事。」

嘴巴說無辜,但警方認為他們很可惡!當初一名19歲曾姓男子,在網路上買中古機車,嫌犯假意說幫忙過戶,實際卻在被害人名下,多登記一輛車,但車卻賣給未成年人,曾姓男子就這樣成了人頭車主。嫌犯用一車多賣手法,鎖定在未成年族群,先是賣給一名少年,結果少年後來沒錢付款,還車抵債。嫌犯以6萬9000元把機車賣給下一名未成年,沒想到,未成年騎士隔天出車禍,員警到場一查,發現機車登記在他人名下,循線找到人頭車主,才揭穿整起詐欺案件。

一車三賣不法牟利 車行惡劣行徑 無辜買主被當人頭

中和分局偵查隊專員張銘哲說,「由劉嫌等四人分工,以曾姓被害人為人頭車主,進行過戶再以一車多賣方式,詢問後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現在警方將繼續清查,有沒有其他被害人,也提醒民眾,如果擔心自己成為人頭車主,可以利用監理服務網站,確定自己名下有幾輛汽機車,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保險箱藏子彈爆炸!犯嫌上月才在幼稚園旁揮刀